林一麦

本人不经常更新,喜欢交友,叫我林林或麦子都可以呦

苏打观影体

关于苏打各个角色的观影体,人物后面会有增加。时间线设置:《三年a班》绑架事件三年后,《假面骑士w》菲利普刚刚回归,《miu404》久住被捕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一个神秘的空间里,一个神秘的声音响起“欢迎来到苏打水观影厅,我是这里的主人221。”

  众人面面相觑,一秒钟前他们还在做自己的事情,下一秒莫名其妙地进入了这个莫名其妙的空间。

  “你们现在应该很奇怪吧,我的目的很简单,我只是想让你们看看关于菅田将晖所演的角色,这里的各位都是来自平行世界,而这个空间就类似于时间裂缝,放心,外面的世界是静止的,观影结束我自会放你们出去,观影途中禁止发生争吵斗殴,因此我会没收你们的武器,我的要求就这些,想必你们已经发现有些人不见了,现在让我们有请我们观影的主角们。”

  一阵刺眼的白光闪过,待众人再睁眼,菲利普、柊一飒和久住三人出现在了众人眼前。

  “小飒!”“柊老师!”三年a班的同学们看到柊一飒激动地跑了过去,把柊一飒团团围在中间,柊一飒只是宠溺地看着同学们,“已经过去好久了啊!大家都长大了不少呢!”

  反观另一边,警察们看到罪犯久住就在眼前,条件反射地想拔枪制服久住,却反应过来武器已经被没收,久住看着警察们的囧样,双手举起做投降状,眼神和言语里却藏不住的挑衅,“警察汪汪们,想抓我吗?等出去再说吧哈哈哈!”

  菲利普那边已经都各自找好位置坐下了,毕竟都还小,这时,221再次发话了“请各位都找位置坐下,观影马上开始,根据年龄顺序,我们先从最年轻的菲利普开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这篇是前言,就当个预告看吧,我是林一麦,我们下篇文再见。 

评论(31)

热度(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