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一麦

本人不经常更新,喜欢交友,叫我林林或麦子都可以呦

海边2

勤快的我来更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当柯务酷向刘下来表明心意,已经是几个月以后了,在几个月里,他们认识了会做面的白三碗,小说家郭包佑,心灵手巧的宋漂亮,巧克力大师周可可,六人组成了一个推理团,名叫“白宋一锅周,刘一酷”。在几个月的相处中,柯务酷逐渐对刘下来产生了另一种情愫,他喜欢上刘下来了,刘下来就像阳光,照亮了柯务酷的心房,但刘下来好像只把他当弟弟,因此他一直不敢表白,看透一切的另外四人只能干着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我说酷,你怎么还不向老刘表白啊?”郭包佑实在看不下去了,“啊?你们都知道了?”柯务酷看着眼前的四人,有些茫然。白三碗一脸无奈,“你那眼神都快沾老刘身上了,也就老刘那傻白甜看不出来。”在四个朋友的怂恿下,柯务酷终于决定在520那天向刘下来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是一个傍晚,还是在那个海边,柯务酷拿着一大束鲜红的玫瑰花站在海边,小小的浪花拍打着他的鞋面,“酷!”听见一声熟悉的声音,柯务酷猛的回头,手忙脚乱地把玫瑰花藏到身后,“刘哥!”“酷,叫我来干嘛呀?”“刘哥......我”“我喜欢你!”柯务酷一脸惊讶的看着刘下来,对方则露出一个俏皮的笑,“呦,害羞了,把玫瑰花拿出来吧。”柯务酷挠了挠头,把玫瑰花递给了刘下来,接着他一手搂着刘下来的yao,一手按着刘下来的脑袋,缓缓向刘下来靠近,薄唇相碰时,两人脸上都不禁泛起了红晕。不远处的四人,看着这一幕,嘴角早已飞出了银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5月20日,他们相爱在海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日份更文结束,我是林一麦,我们下篇文再见,拜拜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